正月里来是金钱

激情原创辣鸡文风,写文烂巨丧死不要脸谨慎关注

圈名是三十

容易弧人,如果要叫我太太,请大家叫我流光太太

般若女友

放飞自我,即兴写文

本命流光/般若,拒否严重

咕哒子爱好者,不吃咕哒腐,all咕哒子了解一下。
双咕哒大好。

fgo乙女只接受咕哒子,原创女主恕我婉拒

主食安徒生咕哒子and清姬咕哒子清姬and迦尔纳咕哒子and新杀咕哒子ang双咕哒
其他也吃。基本上杂食,嗑bg混乱邪恶
我永远喜欢安徒生奶光清姬迦尔纳新杀,只要不当着我的面黑梅芙杀生院我们永远是朋友
喜欢梅芙我们就结婚(喂)

婉拒罗曼示巴,伯爵海蒂,安徒生杀生院,齐格贞德

奶光妈妈,杰克女儿,上有老下有小。爹是教授不是大公。
不嗑痴女清姬谢谢各位。

岚少c菌黑,但是不会抹黑二位,只要不和我聊天的时候吹她们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粉,同理,有意在我面前吹她们的
抱歉,只能友尽

以上,欢迎勾搭

宁日

避雷有,监禁,浮无,黑化无剑 没了 无剑是这个狗人的 @小麟人
——
  最近江湖上传的沸沸扬扬,无剑恢复了记忆,回到了剑冢,带着全真教的天罡剑和自己的儿子。
  无剑是个温柔的女郎,眉眼如画、贤淑优雅,似乎抛却了作为五剑之一的威名,专心侍弄起花草,认真照顾儿子和天罡剑,过着平静的日子。
  话又说来,她早已抛却了无剑这个名讳,而是用鸿灵称呼自己,而剑冢也已经变了些许模样——它布置着桃花岛的迷阵,似乎与世隔绝。
  “嘿呀,灵儿啊,你这地方真难进!”算不上无剑的友人兰带着淑女剑、越女剑以及合欢铃来拜访。在浇花。剑冢的一处辟开了土地,种了好些花朵,才刚刚露出头,要开花应该还需一段时间。
  鸿灵回头看了一眼,顿时就笑了:“是兰兰呀,你带了什么好吃糕点么?”
  “带啦带啦,还带了好酒哦,为欢和天罡呢?”
  姑娘们嬉笑着推着浇花的鸿灵进屋,屋子里打理的干净,神雕玄铁等人并不在里头,似乎是出去寻找伙伴了。鸿灵打了幔帐,飘飘有些梦幻,为欢还小,跌跌撞撞奶声奶气叫着姐姐好,被淑女剑抱起来喂了几块糕点,天罡剑和兰不太对头,可还算有礼貌地道了声你好。
  “你好你好……哎,你还在这里呀。”
  兰蹙着眉看着另一个悄无声息出现的来者,对方挂着笑容,非常自然地讽刺了一句:“那你难道知晓如何放我出去吗?”
  “浮生我有时真的恨不得揍你。”
  “彼此彼此。”
  天下局面尚不得说是正已胜邪,但某种意义上木剑几乎算是孤立无援,他的得力部下浮生也不知所踪,似乎已经死了。
  然而没哪个人知道的,浮生居然在剑冢安然无恙的生活着,且无剑将他照顾得无微不至。
  几个姑娘都懒得去和浮生争吵,看着鸿灵沏一壶好茶来,又要做些吃的,合欢铃、淑女剑、越女剑都说要帮忙,唯一不会做饭的兰喝茶看了一眼浮生。
  浮生很少会这么闲,闲的他有些不知道做什么好,这日子几乎可以说完全出乎了他的预料——为欢并没有恨他,天真无邪的幼童还不知道什么叫做恨,每天粘着他奶声奶气叫爹;鸿灵对他温柔无限,做饭缝衣看他练剑,挂着平和幸福的微笑。
  这大概是非常幸福的日子,是无数人渴求的完美的日常,衣食无忧、儿女双全、妻子体贴温柔,一切都从心所欲。
  兰撑着头,似乎很随意地问询:“哎浮生,你开心吗?”
  “怎么?”
  “就是……哎,灵儿,我来我来,这菜我来端,”兰完全把自己先引起话题这件事抛在脑后,“我跟你说,在古墓我要是不帮忙,金铃儿都要不理我呢……”
  天罡剑沉默着放下筷子和碗,这么多天过去他也再没有冲动着要和浮生好好打一架,只是看他的眼神还是充满冷淡。不过浮生哪里会在意这些,他看着忙忙碌碌的鸿灵,有些想起之前的日子。
  之前他还是绿竹之时,埋锅做饭一事都是她、金铃和自己干的,姑娘那时候格外粘人,喜欢挽着他的手逛集市,声软地叫着自己名字。
  “绿竹。”
  鸿灵给浮生盛了碗汤,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拿起织了一半的衣物,挂着甜甜的笑容问道:“你觉得好看吗?”
  “好看。”
  “是给为欢织的,天气要冷下来了……”
  浮生并没有理由觉得这种生活不好,也没理由不开心。
  哪个人会觉得老婆孩子热炕头不好?有时候这份温柔足以勒毙一个人,足以将他扼杀,但是每一个人都甘之如饴,都愿意如此。
  或许甘愿如此。
  淑女剑开始慢悠悠讲起外头的见闻,姑娘们都笑的很欢,不过她们到底是有分寸的,见天色不早就纷纷告辞,就连离得远的兰也说去绝情谷借住。
  “这回阵法不错,哪天我找玉萧再给你改改。”
  “好。”
  平静安宁的日子。
  这实在不是像乱世该拥有的平和的日子,却使浮生感觉有些如鲠在喉,他站起身,摸了摸为欢的头,看着天罡又独自离开去练剑,再看看收拾碗筷的鸿灵。
  “我来洗碗。”
  可以做你想做的事,练剑、欺骗、谋划,但是你不能出去。
  他至今还对如此微笑说着的鸿灵记忆犹新。
  诚然,这儿的一切让人放松,让人喜欢,这里无疑是个完美无缺的……
  囚笼。
  今天也度过了一如既往的和平日子。
  一如既往。
——
缺钱,约稿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