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里来是金钱

激情原创辣鸡文风,写文烂巨丧死不要脸谨慎关注

圈名是三十

容易弧人,如果要叫我太太,请大家叫我流光太太

般若女友

放飞自我,即兴写文

本命流光/般若,拒否严重

咕哒子爱好者,不吃咕哒腐,all咕哒子了解一下。
双咕哒大好。

fgo乙女只接受咕哒子,原创女主恕我婉拒

主食安徒生咕哒子and清姬咕哒子清姬and迦尔纳咕哒子and新杀咕哒子ang双咕哒
其他也吃。基本上杂食,嗑bg混乱邪恶
我永远喜欢安徒生奶光清姬迦尔纳新杀,只要不当着我的面黑梅芙杀生院我们永远是朋友
喜欢梅芙我们就结婚(喂)

婉拒罗曼示巴,伯爵海蒂,安徒生杀生院,齐格贞德

奶光妈妈,杰克女儿,上有老下有小。爹是教授不是大公。
不嗑痴女清姬谢谢各位。

岚少c菌黑,但是不会抹黑二位,只要不和我聊天的时候吹她们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粉,同理,有意在我面前吹她们的
抱歉,只能友尽

以上,欢迎勾搭

风花雪月

if线的蒸蒸家蛇灵 @小麟人
拒绝查水表拒绝骂我不然打死你
——

  昆仑山似乎从未停过风雪。
  鸿灵俯在桌上,蜡烛慢悠悠滴下滚灼的蜡来,风雪刮的凶残,呼啸着似乎要吞噬灵蛇山庄。不过她充耳不闻,吸了墨的毛笔在纸上飞舞跳跃,龙飞凤舞地抄写药方。
  在灵蛇山庄这几天,她正经轻功没学半点,居然学起了医术。主要是灵蛇毒个人,她就忍不住去看看能不能解,有时候还加速个死亡。鸿灵倒不在意,将记下来的成功药方认认真真抄下来,想着以后跌打损伤,就省了笔医药费。
  她腿还没好,不太能走动。雪崩实在是让人烦得很,她的马驹还给灵蛇宰了,一想起来就气的不得了,恨不得扑上去对着灵蛇一顿好抽。不过这儿是人家地盘,骂也没用,多蹭蹭伙食也就赚回来了。
  鸿灵放下笔,这儿是真的没什么乐子,吃了睡睡了吃,除了雪还有风,跟飞燕聊天只能听到无数次出现的灵蛇尊上,多到足以想一巴掌把他拍雪地里,至于灵蛇……算了吧。
  她微叹着听了一会疯狂刮着的风雪声,怀念起自己的小马来。顺着马就想起来绝情谷的淑女剑、和自己撕逼的君子剑、笑的可爱的合欢铃和越女剑、没事从古墓跑过来,拎着酒瓶子就要来个不醉不休的兰……
  这么一想,外头可有趣多了。鸿灵没了写下去的心情,一推椅子勉强站起来,不打算推开窗来个伤春悲秋,因为那一般的结果是刮一脸雪花儿,冻人。
  门吱呀一声就开了,鸿灵还以为是飞燕,飞燕作为她师父,每天都帮着送药,他性子挺好,至少不和灵蛇一样迷的要命。
  “哎,师父……”鸿灵转过身,嗓音顿时变了样,“哎,尊上?!”
  灵蛇不咋和她相处,他挺忙的,每天试药看起来就很累,而有时候还要收拾搞事的鸿灵弄出来的烂摊子。后来索性都不大理她了,此时灵蛇端着碗药,一脸平静地看着她却让她有些发怵。
  “怎么,不欢迎?”
  “不,怎么会的……谢谢啊。”
  鸿灵原本还打算跟飞燕唠唠嗑,此时也就罢了,接过药一饮而尽,然后捡起两颗蜜饯放嘴里。那味儿是忒难吃,也不知道是加了什么玩意儿才能这么难吃。
  “……”灵蛇看着她把药吃了,突然开口道,“出去走走。”
  鸿灵端着碗一脸茫然,看了眼门外那能把人刮秃噜皮的风雪,又看了看自己单薄的衣裳和毛茸茸的披风,觉得灵蛇有病。
  “灵儿啊,我跟你说,昆仑山的灵蛇是个神经病,好多人看见他就跑!”
  兰说的真没错,这人有病吧……
  当机立断,鸿灵摇了摇头。于是看见灵蛇很开心地露出笑容。
  “那本座打断你的腿吧。”
  不了我的腿已经断了。说归说鸿灵还是一瘸一拐跟着他出了门。
  刮着风雪的昆仑山或许是极美的。
  正是有了那份凛冽,所以可怕却让人移不开眼睛,呼啸着灌入耳朵的风的饮泣、满目的明白,雪粒扑在她的发上。
  拍去雪粒只换来了更多的鸿灵默默看了一眼灵蛇,他没回头看她,理都没有理,只是大步走到一处,极随意地道:“过来看看。”
  看什么?
  在雪地里生不如死的人,呻吟哭泣着打着滚,似乎是中了剧毒的,风中残烛似的活着,风雪无情打在他们身上,几乎要将他们冻死。
  “你记得,如果敢跑,不止打断你的腿,就是这个下场。”
  鸿灵心中一顿,有点艰难地点了点头,把“你这么热衷于打断别人的腿是不是因为蛇没腿”吞下去。
  ……这个人,还真是有病吧。
  
  鸿灵腿好了些,就在没风雪的时候出来遛弯。有时候看见灵蛇,能躲就躲,以免他心血来潮给自己试个药啥的,多可怕。
  她提着灯笼,站在雪地里茫然看着远方。
  夜色挺浓的,似乎是深夜了,一般这时候鸿灵早就睡下,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睡不着,提着灯笼瞎走。
  她腿脚还不行,走也走不了多远,就是看着浓的化不开的夜色有点迷茫,站在一处也不知道想什么。思绪乱七八糟的,有淑女剑,有玄铁重剑,丢下自己的屠龙和倚天狗东西,有那个傻逼玩意儿浮生……说起浮生她就想哭。
  “你哭什么。”
  一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她身后,把她吓得差点掉了灯笼,转过身抬高灯笼,灵蛇那张帅气的脸在灯笼光下有点恐怖片意味。
  “你……你怎么没睡?”
  “本座什么时候睡与你何干,哭什么,别是飞燕欺负你了?”
  “没,没。”
  “这么晚了,回去休息,别没事在雪地抽抽噎噎。”他看了一眼鸿灵,二话不说叫她回去。
  鸿灵也很委屈:“我睡不着啊……”要不然她为什么在这儿,梦游吗。
  灵蛇沉默了会,说了句跟上就往回走,却是他房间的方向,远远看过去也知道他房间还点着灯。鸿灵想了想,慢慢悠悠跟着走,把眼泪擦了擦。
  她还是没法死心,虽然兰总劝她浮生不是个好玩意儿忘了更好,可是还是难死心,怎么也忘不掉。
  灵蛇推开自己房门,叫鸿灵在那儿站着,片刻之后自己走出来,手里放着两丸药。
  “这是安神丸,吃了回去睡吧。”
  鸿灵茫然地看着他手里的药,好半晌点了点头,摸不准这人到底什么想法,接过药准备回去。本来夜就深了,是该回去了。她一瘸一拐挺努力地向自己房间走去,身后感知得到的灯光突然就灭了,剩下的只有月光与灯笼的光芒。
  药应该没毒,灵蛇没必要逗自己玩,那是该多无聊才能做出来的事,想拿她试药还不容易,她武功又不好,何必半夜起床给她吃,浪费时间精力。药丸在鸿灵手里滚了一滚,散发着点药香。
  也确实是睡不着,她坐在床上,一口吞下去,闭着眼倒下去,被褥是新的,飞燕找出来铺好的,散发着花的香味儿,鸿灵挺喜欢。安神丸确实好东西,她闭着眼美美一夜好眠。
  花香浅而舒服,甚至她依稀闻到了点香的味道。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