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里来是金钱

激情原创辣鸡文风,写文烂巨丧死不要脸谨慎关注

圈名是三十

容易弧人,如果要叫我太太,请大家叫我流光太太

般若女友

放飞自我,即兴写文

本命流光/般若,拒否严重

咕哒子爱好者,不吃咕哒腐,all咕哒子了解一下。
双咕哒大好。

fgo乙女只接受咕哒子,原创女主恕我婉拒

主食安徒生咕哒子and清姬咕哒子清姬and迦尔纳咕哒子and新杀咕哒子ang双咕哒
其他也吃。基本上杂食,嗑bg混乱邪恶
我永远喜欢安徒生奶光清姬迦尔纳新杀,只要不当着我的面黑梅芙杀生院我们永远是朋友
喜欢梅芙我们就结婚(喂)

婉拒罗曼示巴,伯爵海蒂,安徒生杀生院,齐格贞德

奶光妈妈,杰克女儿,上有老下有小。爹是教授不是大公。
不嗑痴女清姬谢谢各位。

岚少c菌黑,但是不会抹黑二位,只要不和我聊天的时候吹她们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粉,同理,有意在我面前吹她们的
抱歉,只能友尽

以上,欢迎勾搭

假如他们的杏是杀手-2

糖好难,ooc,不好吃特别不好吃,慎入
leo x 杏
——
  子弹上膛的声音。
  年轻的女性,长相柔美而漂亮,纤细的手如同凝脂,但是那只应该拿着玫瑰、发带亦或者玻璃杯的手,正攥紧一只手枪。
  她的脚下是尸体。
——
  月永雷欧是一名特工。
  对没有错,就是如你想象的那种特工,他同样也是一名当红偶像,Knights的队长。
  所以说,这样的人,是应该拿着机密文件或者歌谱,拿着手枪或穿着华服不假吧。
  那么为什么,在现任杀手、新晋制作人杏面前的他,手里拿着她的锅铲,还穿着她那身被友人半强迫买下的粉色系围裙。
  面无表情的杏,觉得自己一觉醒来啥都变了。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在床上醒来,脑袋疼痛而破碎,但是她记得自己明明是在梦之咲的。
  他转过身,露出灿烂的笑容:“醒了啊,杏。身体好了吗?这是宇宙人为你做的外星大餐哟。”
  “等、发生了什么吗?”杏只觉得头疼,但是什么都没有回忆起来。她似乎是在梦之咲赶策划案,然后就……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我的女王啊,”月永雷欧将碗筷塞进杏的手里,露出了不同往日些许危险的眼神,“你最近是不是一直在熬夜?”
  “……没有,我的灯不都是关的吗。”杏顿了顿,移开眸子。
  “哦?真的吗。”
  月永雷欧微笑着,却没有追问:“来吧,抛弃那些问题,先吃饭吧。”
  一向张扬的king似乎显得过于冷静了,杏安静地坐下,接过碗。
  她的目光乱瞥,随意地看见了那不属于安宁生活的手枪,但是她的那把似乎被这位特工锁了起来,她估计他替她请假了。
  “喂喂?”突然月永雷欧的电话响了起来,语调上扬,“哦,岚啊,杏她醒了哦,因为身体很差,所以要休息。”
  “等下,是鸣上前辈吗?让我来说……”杏察觉到可能会发生什么,放下碗想来抢电话。
  “咦,我和杏本来不就结婚了吗?哦哦,戒指也都……”
  但是迟了。
  一把抢过电话,恨不得一枪崩了他,但是杏最终听见的是鸣上岚半信半疑的话语。月永雷欧有多不着调世人皆知,但是他刚刚似乎不像说假话。
  他说假话的时候有不像真的过吗?
  杏挂断电话,似乎觉得比贫血昏迷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完了。
  虽然没指望同居这件事会隐瞒下去,但是结婚这种事……
  “没有结婚吧?!”
  “可是订婚了不是吗?”
  “……不是说好的吗,不要告诉别人这件事?”

评论(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