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里来是金钱

激情原创辣鸡文风,写文烂巨丧死不要脸谨慎关注

圈名是三十

容易弧人,如果要叫我太太,请大家叫我流光太太

般若女友

放飞自我,即兴写文

本命流光/般若,拒否严重

咕哒子爱好者,不吃咕哒腐,all咕哒子了解一下。
双咕哒大好。

fgo乙女只接受咕哒子,原创女主恕我婉拒

主食安徒生咕哒子and清姬咕哒子清姬and迦尔纳咕哒子and新杀咕哒子ang双咕哒
其他也吃。基本上杂食,嗑bg混乱邪恶
我永远喜欢安徒生奶光清姬迦尔纳新杀,只要不当着我的面黑梅芙杀生院我们永远是朋友
喜欢梅芙我们就结婚(喂)

婉拒罗曼示巴,伯爵海蒂,安徒生杀生院,齐格贞德

奶光妈妈,杰克女儿,上有老下有小。爹是教授不是大公。
不嗑痴女清姬谢谢各位。

岚少c菌黑,但是不会抹黑二位,只要不和我聊天的时候吹她们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粉,同理,有意在我面前吹她们的
抱歉,只能友尽

以上,欢迎勾搭

假如他们的杏是杀手-leo杏篇

@郗颜 阿颜说她想看,抽出点时间写了

01
特工leox杀手杏

相爱相杀的同居日常(鬼)
沉默寡言杏+过激背德(啥)leo+私设+ooc+一点都不甜,ok?

————

  “我说,你是哪里来的呢,我的小姐?”
  这大概是地狱的景象。
  满地的尸体、喷溅在各处的血液、散落着各样的武器,在暗色的这里,晦暗不明。你可以看得见一个人的头被炸开,迸溅出脑浆,也可以看见一个人的肩膀被子弹穿透,致命的则是刺穿腹部的钢棍。
  杏咽下一口血,任由铁锈味在口中弥漫。她盯着在自己身上的男性,一语不发。
  这个男人年纪不大,长得非常俊秀,他绽放着灿烂活泼的笑容,而一双绿色眼眸中却流转着冰冷的颜色。
  是一名非常帅气的男性,如果忽视他手里的枪的话。
  漆黑颜色的枪口,正抵在杏的额头处。
  一定会被杀吧。杏如此想着,她的伤口隐隐作痛,全身已经因为失血过多而变得软弱无力。
  这个男人是敌人。
  “你是谁?”
  嗓音已经沙哑难以出声,微弱的话语在这个寂静的地方反而显得清晰。杏看见他笑的更加灿烂。
  “我?我是什么?说的也是呢,我是什么啊……”出乎意料陷入无谓的沉思,年轻的男人拨动了扳机。
  “那么,这位小姐,你觉得我是什么呢?”
  杏并不想在这种无谓的事情上做过多纠结,但是她还是如此回答:“你是杀手、对吧?”
  男人愉快地放声大笑: “bingo,但是错了!完全的错误!如果说是职业的话,倒是有些许相近。说起来,为什么要攻击我呢?”
  “咳,这种问题应该提前问出来吧,咳咳咳……”吸入了大量粉尘,杏开始剧烈咳嗽起来,但是说是剧烈,胸口也不过微微起伏而已。
  “在意那么多可不好,所以、快点说啊,说不定我就可以放过你。”
  但是那扳机,即将被扣下吧。
  将头瞥向一边,杏觉得在额头的枪即将结束自己的生命。而对于自己的沉默感到苦恼的男人,嗓音冷了下来。
  “不肯说呢,真是倔强的小姐,那么——”
  在这个昏暗的地下室里,接到杀死这里某个研究者的命令的杏,是个杀手。
  而来到这里的第一眼所看见的就是满地的尸体,以及这名橙色头发的男性。
  似乎看来,她的生命即将走向终结。
  “永别咯,小姐。”
  真是一个一开始就结束的结局啊。
  “砰”。

  “杏,杏,我知道了,我是什么,我是宇宙人!”
  这是某个午后,坐在房间里任由电视吵嚷的年轻男性似乎想明白了什么一样兴高采烈地呼喊起来,而厨房里忙碌的杏恨不得一勺子敲过去。
  她忍无可忍地念了对方的全名:“……月永雷欧。”
  “怎么了?”
  “……月永前辈,既你险些把我误杀之后、宇宙人的言论到底是要做什么?”
  月永雷欧笑着托腮,他的眼眸恢复了以往的暖色,而不是那般的冰冷:“杏你还在纠结那件事啊,谁又知道你和我是一个组织的?”
  “不知道你是那个赫赫有名的偶像难道是我的错?”
  “不不不!我的女王是不会有错的,要怪也只能怪你从来不看综艺节目吧。”
  杏将做好的食物端出来:“请用。”她却于一旁躺下,似乎在闭目养神。
  诚如你所料,在那个昏暗地下室里的杏并没有死去,或者说甚至和那名男性——月永雷欧在一起吃饭。
  “不知怎么,看到杏就会灵感泉涌呢!稍微等下,让我完成最后,多么美妙!”
  已经习惯了他的话语的杏微微叹了口气,拿起在一旁的策划案。
  “前辈觉得,这样子如何?”
  “下一次的策划案?说起来,杏成了我们梦之咲的见习制作人呢。”
  “因为上面要求我们搭档啊……”杏将策划案递给月永雷欧,“我还有很多不足,还要前辈指导我……尤其是作曲。”
  “比起这个,既然杏要休息,正好如此,”月永雷欧指了指自己的腿,“试试看膝枕如何?”
  然后他成功看到了脸色发白的杏用比之前害怕十倍的眼神看着他。
  “……月永,不,前辈,请别说这种c……话……”
  “杏你似乎说了什么呢?”
  “……”冷汗涔涔的杏移开了视线。
  但是,在月永雷欧半开玩笑的坚持下,杏还是枕上了他的腿。
  “哈哈哈!真是有趣的体验!灵感泉涌呢!”
  “……”
  仰视着当红偶像的脸,翡翠色的眼眸与橙色的发显得非常漂亮,勾起弧度露出的笑容也非常美丽,是一个非常帅气的人,当然只要不开口……
  “杏,在看什么?”
  他突然低下头,似笑非笑地看着杏。他的眼眸中带出了些许暧昧的神色,在这个只有两个人的房子里,安静得似乎能听见双方的心跳。
  对此杏的回应是……
  “前辈,请吃饭,要冷了。”
  小小的心动什么的,刚刚肯定是假的。
  杏面无表情地对自己说道。

评论(7)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