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里来是金钱

激情原创辣鸡文风,写文烂巨丧死不要脸谨慎关注

圈名是三十

容易弧人,如果要叫我太太,请大家叫我流光太太

般若女友

放飞自我,即兴写文

本命流光/般若,拒否严重

咕哒子爱好者,不吃咕哒腐,all咕哒子了解一下。
双咕哒大好。

fgo乙女只接受咕哒子,原创女主恕我婉拒

主食安徒生咕哒子and清姬咕哒子清姬and迦尔纳咕哒子and新杀咕哒子ang双咕哒
其他也吃。基本上杂食,嗑bg混乱邪恶
我永远喜欢安徒生奶光清姬迦尔纳新杀,只要不当着我的面黑梅芙杀生院我们永远是朋友
喜欢梅芙我们就结婚(喂)

婉拒罗曼示巴,伯爵海蒂,安徒生杀生院,齐格贞德

奶光妈妈,杰克女儿,上有老下有小。爹是教授不是大公。
不嗑痴女清姬谢谢各位。

岚少c菌黑,但是不会抹黑二位,只要不和我聊天的时候吹她们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粉,同理,有意在我面前吹她们的
抱歉,只能友尽

以上,欢迎勾搭

恐惧

我真的是般若粉,我真的爱他……
般若x我,我爱他,他那么可爱

1.

  阴阳师在惧怕着什么。
  她在害怕。

2.

  阴阳师是个意志坚定的姑娘,她的名字已经被岁月所碾去,留下的只有斑白老妇口中的,似乎永远不会变老的少女。
  阴阳师并不是什么灵力充沛的姑娘,但是她无比的认真地打理着阴阳寮,天似的蓝色狩衣代表着她的身份。
  阴阳师从未畏惧过什么,神抑或鬼,人甚至妖,她就这么平平淡淡看着,如同岁月的过客。
  阴阳师很少踏出这座阴阳寮,因为什么终究不清楚,她习惯性抽出一张蓝符,再放下。
  一无所获。
  她经常性地会整理文件,即便已经忙完了,可终又下意识地整理,反应过来后终究茫然。
  她的手曾抚过盛开在丝绸上的花,略过半枚草莓,她在纸符上写下咒文,她在一个夜里哭泣。
  她在一个夜里哭泣。
  她扯碎丝绸的花,丢掉半枚草莓,将纸符烧成飞灰,她说。
  我好害怕。
  怎么办,我好害怕。
  谁来救救我?谁?我又有谁?

3.

  阴阳师亲近式神,她喜欢这些式神,她会摸吸血姬的头,拢起桃花妖的发,她会为樱花妖剪下一枝樱花,会和童女跳舞。
  她看着椒图去寻觅人类新鲜玩意儿,然后带给她一只口脂、一枚发饰,小姑娘可爱而讨喜,怕生又好奇一切。
  阴阳师将座敷童子抱进怀里,她的眼眸里没有颜色。
  她的手腕绑着白色的绷带,她的脖子上有着蛇的獠牙的痕迹。
  她从来不出阴阳寮——因为她无法行走,她的脚上缠绕着一辈子都无法脱离的毒蛇。
  她甚至很少开口说话,她抱着九命猫,一语不发。
  蓝色的符咒发着光芒,召唤出的是地府的判官。
  阴阳寮发出了窃窃私语,而阴阳师开了口,一字一句,嘶哑无比。
  “……您、请回吧。”
  阴阳师的寮里,没有男性式神。

4.

  因为他们都死了。

5.

  阴阳师有过恋人,还是没有过?
  她早已不再记得,只是偶尔时会看见一枚面具,狰狞獠牙。
  于是她哭了,发出歇斯底里的哭叫。

6.
 
  阴阳师的病从未好过。
  是啊,她病了。
  她得的是什么病呢?不知道。
  而原本的阴阳师到底是如何模样?她明明是那般耀眼的璀璨少女模样。
  她该同阴阳师友人一起玩耍,苦恼于买哪一枝发钗,会和阴阳师抑或式神恋爱,度过可以称之为人的短暂美好的一生啊。
  而现在……
  年轻的姑娘在惧怕着什么?她坐在轮椅上,独自收拾起那间无人居住的房子里的一切,脚腕上的毒蛇嘶鸣着。她不知从何翻出一张狰狞獠牙面具,熟悉无比。
  于是她开始尖叫,歇斯底里地,用固定头发的发簪狠狠地向毒蛇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放过我啊!放过我啊!我好害怕,为什么你明明都死了,明明都死了还要折磨我!?谁来救救我啊……救救我啊……般若……救……”
  阴阳师眼泪滑下,却没有去擦。
  她记得了,她有一名恋人。
  他是年轻容貌的恶鬼,是可爱迷人的少年。
  那么……他去哪里了?而她为什么提到这个名讳时,会流下恐惧的汗水?

7.

  那是阴阳寮还是阴阳寮的时候。
  不知是谁曾和阴阳师交谈过,是甜美的少年嗓音。
  “主人呐,你喜欢我么?”
  “嗯。”
  “真的?”
  “嗯。”
  “可是你说的好敷衍呀……哎呀,主人主人,别看文件了嘛~”
  “稍微等一下,还有一点……”
  不知是谁,扑进阴阳师怀里,在她怀中肆意地撒娇,带着甜美的笑容这么开口:“主人,主人这么喜欢我的话,无论我做什么,都会原谅我吧?”
 
8.

  阴阳师把他杀了。
  阴阳师把他一点一点地杀了。
  阴阳师把他一点一点地用刀杀了。
  阴阳师把他一点一点地用刀虐杀了。
  阴阳师把他……
  他是谁?

9.

  他被她杀了。
  他被她一点一点杀了。
  他被她一点一点用刀杀了。
  他倾身任凭鲜血淋漓看着他的阴阳师,他的唇亲吻过这个女人的每一处,他的爱几乎要吞没一切。
  他。
  说。
  “主人,别哭呀,我一定会回来的……”
  他说着缠绵的情话,一如当初。
  “因为我最喜欢主人了~”
  他微笑着掐死童男时的模样。
  他被杀了。
  被阴阳师。

10.

  阴阳师做了个梦。
  她梦见了一名少年,梦见了狰狞的怪物。
  她梦见了捡着破碎记忆的自己,她似乎忘记了好多。
  她忘记了到底是谁毁掉了这个阴阳寮,也忘了她是被如何割伤手腕。
  她……
  忘了?
  不,她没有啊,她不会忘了那句话的。
  “我一定会回来的,主人,我会回来的,我会永远爱着你的……我会的。”

11.

  今天的月亮多么圆亮。
  阴阳师从梦中惊醒,然而她再听不见毒蛇的嘶鸣,而也找不到摆放在一旁的鬼面具。
  她拉开被子,再也没有蛇瞪着属于鬼的瞳眸看着她,再也没有那令人不适的冰凉。
  她茫然若失,而又惊喜交加。
  阴阳师用手摸了摸自己的那双腿,然后看了一眼纸门外的月亮,她说:“梦……?”
  “不~是哦。”
  然后一双苍白的冰凉的手捂住了她的眼睛,带着熟悉的感觉与温度。
  阴阳师感觉到了打心底的恐惧,她颤抖起来,似乎要挣脱那双对她来说如同噩梦的手。
  她想叫喊,却发不出来,震动声带发出的,只是支离破碎的如同野兽的吟泣。
  她徒劳地抓着那双手,然后感觉到有什么咬上她的肩膀。
  “主人,”手的主人在她耳边私语,“我回来了——”
  我说过我一定会回来吧。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