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里来是金钱

激情原创辣鸡文风,写文烂巨丧死不要脸谨慎关注

圈名是三十

容易弧人,如果要叫我太太,请大家叫我流光太太

般若女友

放飞自我,即兴写文

本命流光/般若,拒否严重

咕哒子爱好者,不吃咕哒腐,all咕哒子了解一下。
双咕哒大好。

fgo乙女只接受咕哒子,原创女主恕我婉拒

主食安徒生咕哒子and清姬咕哒子清姬and迦尔纳咕哒子and新杀咕哒子ang双咕哒
其他也吃。基本上杂食,嗑bg混乱邪恶
我永远喜欢安徒生奶光清姬迦尔纳新杀,只要不当着我的面黑梅芙杀生院我们永远是朋友
喜欢梅芙我们就结婚(喂)

婉拒罗曼示巴,伯爵海蒂,安徒生杀生院,齐格贞德

奶光妈妈,杰克女儿,上有老下有小。爹是教授不是大公。
不嗑痴女清姬谢谢各位。

岚少c菌黑,但是不会抹黑二位,只要不和我聊天的时候吹她们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粉,同理,有意在我面前吹她们的
抱歉,只能友尽

以上,欢迎勾搭

鸿雁

60分,没啥滋味

群宣一句:655629834
人特别少,求你们来玩

  恰似一只折足雁。
  
  寻梦人性子好,不爱吵闹,良善,温和。
  她慢悠悠收拢起面前散了一堆的东西,诸如流光送予她的花朵,盛开的很漂亮,被小心翼翼制成了书签,夹在屠龙教过她的《关雎》那一页里,花瓣舒展,安静美好如沉眠的少女。

  她想起最近的梦中人,忍不住呓语微叹:“也不知怎么了……最近他们有些太过闹腾了。”
  不过剑冢一役花了大家不少力气,此时好容易放松下来,她也理解。寻梦人又想起玄铁予她的糕点,曼陀罗花会带领她去到哪里?换句话说,她早就不知道那个人哪儿去了,吃了也没用的。
  微微叹息着,寻梦人站起身推开门,惊觉门外站着露出灿烂的虎头金刀。
  “……你怎么在这里?”
  他兴奋地看着寻梦人:“我们去集市吧!”
  虎头金刀是第一次来中原,对于这里的繁华美好几乎是感到新奇无比的,不然也不会拿那么多银两去买糖人。寻梦人自然而然地冲他伸出手:“来,别走散了。”
  虎头金刀的手并不算大,却很温暖,寻梦人有些想起那个人的触感,琥珀色的眼眸盛着灿烂笑容的男人,也是这般温柔的。
  但是就好像红豆饼一样,外表是这副模样,咬下去却是另一般滋味,慢慢流淌出的红色,就好像是鲜血一样,滚烫得难以忍受。
  “我早就厌烦装扮成这副模样了……”
  而那时自己说的是什么?
  记不太得。
  “喂喂,没事吧?”
  虎头金刀担忧地看着寻梦人:“怎么这般不开心的表情?”
  “啊……没事,就是想起了点什么,这是……”
  虎头金刀也不多想,灿烂地绽放了笑容,将手里的东西递给她:“这个好吃的,你尝尝!”
  是红豆饼。
  寻梦人性子好,不爱吵闹,温柔,良善。
  但换句话说,便是硬生生与众人撕开距离,她站在裂缝那头微笑,巨大的裂缝代表着万丈的深渊。
她厌倦于他人太过交心,没什么缘由,如果真的要说那还是拜木剑所赐,无论如何都惧怕于被再次伤害,却也害怕别人对自己的厌倦,变得奇怪起来。
  什么都答应,帮助孤剑、曦月刀也好,送天琊剑、合欢铃回家也罢,因为不在乎对方对自己会造成什么伤害。
  肉体是没有关系的,心灵上已经覆上武装,如果真的要说再次被伤害,那就只有……
  “你醒啦,我是丐帮绿竹棒……”
  骗子。
  寻梦人微笑着说着谢谢,拿过红豆饼一口咬下。略烫的红豆甜蜜得让人心伤,正值黄昏,鸿雁掠过天空,发出鸣叫。

  直叫的人肝肠寸断。
  寻梦人抬起头,看了一眼天空。有些想起之前缠着妙手白扇读的一首乐府诗。
  忆郎郎不至,仰首望飞鸿。
  哦,记起来了。
  “没关系啊。那你走吧,再见。”
  但此时,寻梦人却站在夕阳斜下的集市,看着满市喧嚣吵闹,有点想起他欢天喜地冲进集市选购食材的以往。
  她咽下最后一口红豆饼,拉着虎头金刀,就像是抛弃一切似的,头也不回地背弃鸿雁而去。
  却差点沧然泪下。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