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里来是金钱

激情原创辣鸡文风,写文烂巨丧死不要脸谨慎关注

圈名是三十

容易弧人,如果要叫我太太,请大家叫我流光太太

般若女友

放飞自我,即兴写文

本命流光/般若,拒否严重

咕哒子爱好者,不吃咕哒腐,all咕哒子了解一下。
双咕哒大好。

fgo乙女只接受咕哒子,原创女主恕我婉拒

主食安徒生咕哒子and清姬咕哒子清姬and迦尔纳咕哒子and新杀咕哒子ang双咕哒
其他也吃。基本上杂食,嗑bg混乱邪恶
我永远喜欢安徒生奶光清姬迦尔纳新杀,只要不当着我的面黑梅芙杀生院我们永远是朋友
喜欢梅芙我们就结婚(喂)

婉拒罗曼示巴,伯爵海蒂,安徒生杀生院,齐格贞德

奶光妈妈,杰克女儿,上有老下有小。爹是教授不是大公。
不嗑痴女清姬谢谢各位。

岚少c菌黑,但是不会抹黑二位,只要不和我聊天的时候吹她们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粉,同理,有意在我面前吹她们的
抱歉,只能友尽

以上,欢迎勾搭

亲吻-续

我他妈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续
孤剑/冰魄,原本还有个君子我懒得写了
寻梦人性格有问题。两个都是,一个病娇一个抖M
全黑化(寻梦人个人),ooc,真的,冰魄我没抓好。大家雷文吐槽中心见(别)
孤剑寻梦人那个是典型我得不到就要毁掉思维,神经病一个就是了
——
孤剑ver.
  
  孤剑从不喝酒,更不沾荤腥。
  
  偶尔他会喝上一杯你泡的情花茶,但仅仅是这样。他很少会碰触你,更少会和你交谈。
  
  倒不是他性冷,只是你一直鲜少出现在他面前,每天早出晚归,也不知道再做什么。
  
  孤剑自然是关心你的,却又不肯明面说出,就这样,一连几个月后他才看见你。
  
  “……你……去了哪儿?”
  
  “给你采茶啦,来尝尝看。”
  
  你给他泡了杯情花茶。
  
  孤剑喜欢你的茶,你知道。
  
  但这次他却脸色一变,将茶杯掷下,啪嚓一声摔成粉碎。 他的脸色很不好看,甚至失去了平时冷静的举止。
  
  “真可惜……难得的白瓷杯。”
  
  “你在里面……掺了酒?!”
  
  你蹲下身子拾起碎片,对着他娇艳一笑:“对——呀。”
  
  将杯子碎片一片片拾起来,你将它们放在桌上,看着没有说话,但满眼都是为什么的孤剑。你想了想,踮起脚尖,亲吻上他的脖子。
  
  不是唇。
  
  你幻想过,但是却放弃。
  
  “为什么呀……让我想想该怎么回答你……啊……”
  
  因为我想毁了你。
  
  我得不到的,永远得不到的,孤剑。
  
  
  
冰魄银针ver.
  
  不管怎么样,你喜欢冰魄银针的毒。
  
  令人生不如死的苦楚,却又带着些许、些许的甜蜜,尤其是施与你苦楚的对象是他——那拥有着蓝色眼眸的毒针。
  
  你喜欢他。
  
  所以即使你被他抓住,要被他杀死,即使你看着他拿着银针向你走来,那银针一旦碰触你的肌肤就会让你中毒,你也还是甘之如饴,甘之如饴地等待着。
  
  我祈求,我深爱,我渴求你的毒,你的冷漠,你的薄情。
  
  “你还真是个奇怪的家伙。”
  
  冰魄银针随意地说着,又顿了顿,开口冲你命令道:“闭上眼睛。”
  
  你乖顺地闭上眼睛,却没有银针刺入的苦楚,附上唇瓣的温热使你一怔,并没有反应过来那是什么。
  
  旋即传来的是刺痛,咬破的唇瓣流出鲜血,而你感到痛楚的幸福的同时,毒迅速蔓延开来。
  
  很痛,很痛,很痛。
  
  或许和绿竹、抑或浮生不同,他给你下了猛料,迅速发作的有些不可思议,可以说比死还要痛苦,真正的生不如死。 然后你会在这痛苦之中挣扎,慢慢死去吧。
  
  “冰魄……”
  
  你仍旧看得见他,也说得出话,你呢喃着他的名讳,你却也不懂得为什么。他没什么表情,却有东西硬塞进了你的口中。
  
  是解药?还是剧毒?
  
  你不知道。
——
问问,你们是想看段子(叫《绑缚》,肯定会有君子剑)还是想看短篇《盲鱼》(冰魄乙女,原创寻梦人名字叫夕和,盲女。故事是BE)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