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里来是金钱

激情原创辣鸡文风,写文烂巨丧死不要脸谨慎关注

圈名是三十

容易弧人,如果要叫我太太,请大家叫我流光太太

般若女友

放飞自我,即兴写文

本命流光/般若,拒否严重

咕哒子爱好者,不吃咕哒腐,all咕哒子了解一下。
双咕哒大好。

fgo乙女只接受咕哒子,原创女主恕我婉拒

主食安徒生咕哒子and清姬咕哒子清姬and迦尔纳咕哒子and新杀咕哒子ang双咕哒
其他也吃。基本上杂食,嗑bg混乱邪恶
我永远喜欢安徒生奶光清姬迦尔纳新杀,只要不当着我的面黑梅芙杀生院我们永远是朋友
喜欢梅芙我们就结婚(喂)

婉拒罗曼示巴,伯爵海蒂,安徒生杀生院,齐格贞德

奶光妈妈,杰克女儿,上有老下有小。爹是教授不是大公。
不嗑痴女清姬谢谢各位。

岚少c菌黑,但是不会抹黑二位,只要不和我聊天的时候吹她们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粉,同理,有意在我面前吹她们的
抱歉,只能友尽

以上,欢迎勾搭

他死于青苔之下(1)

名字瞎取+非常非常非常非常ooc+私设如山+不知道长短
寻梦人非官方寻梦人性格+私设如山
暗黑走向+病态
慎戳。
寻梦人×流光
——
  安宁的,简单的,平静的,夏天。
  寻梦人贪恋古墓的清凉,就准备常年待在古墓,做个不问世事的闲散人家。 至于木剑说的那些话,权当没听见。
  “反正他又不会亏待浮生,那管他的,等到了那一步再说。”
  “啊!”她习惯突然转换话题,所以和分水峨眉刺相当聊的上话,“不过这么说来,虽然你们这儿的夏天凉快,但若是有西瓜有海就好了。”
  寻梦人极偶尔地会提到一些金铃索不知道的故事,他虽然装着没有兴趣,还是会忍不住听寻梦人杂七杂八地讲上一些。
  “西瓜?西瓜老好吃了,又甜又清凉,若是放井里冰一冰,那定然是夏日解暑必备呢。”
  “海啊可漂亮了,蓝色的,就,比……比……比你冰魄师兄还好看!”
  正不屑地冷哼着的冰魄银针一顿,差一点就要一针上来让她体会一下什么叫做生不如死,然后被御蜂拉着,还是罢了。
  “师兄,不是我说,十个你也打不过无剑的。”
  “嘁。”
  不过冰魄银针也知道自己打不过无剑,对,无剑,寻梦人已经拥有了无剑的力量,可以说天下至强之一。就是她实在不是个武功绝顶之人的性子,若是打起来,跑的比谁都要快。
  不过古墓也很适合她,没了魍魉以后的这儿机关重重,可以说断不会有哪个好胜的跑过来,只嚷着“我来领教无剑力量”和她打架了。
  “我最怕的就是打架了,想起屠龙那个性子万一拉着我要和我打架我就怕……哎呀,拂尘,你怎么这个眼神,难道喜欢和平也不对吗?”
  “况且我不适合打架啦,毕竟我一直都不是打架过来的。”
  寻梦人这么说着时,拿着一把极漂亮的刀,挂着可以说温柔的笑容。她是个漂亮的、非常漂亮的女孩子,这般笑着时总会让这些对她有点儿意思的梦中人们心中一动,而这次,银缕拂尘却觉得绝情谷的暖阳有点让他发冷。
  那会儿寻梦人住在绝情谷。这当然不是自己意愿,她在等困在梦境的两个不让她省心的家伙。
  那会儿淑女剑经常陪她,陪她喝酒,陪她看花。君子剑则在一旁劝姐姐少喝点,然而每每都没有用,淑女剑和寻梦人又是闹得一个“两败俱伤”。
  淑女剑是好酒量,寻梦人却也很是厉害,导致喝着喝着总是最后只剩了拂尘,他不喝酒。见寻梦人趴在石桌上头发乱七八糟就觉得气,气归气也没什么法子,也就走开眼不见心不烦了。
  而这会儿,寻梦人似乎喝多了,趴在石桌上看他,头发乱七八糟的,他却没觉得气,只觉得冷。
  比那次的血洒出来时还让他觉得冷。
  银缕拂尘游疑了片刻,才开口问询。
  “……你,要不要回古墓?”
  
  寻梦人回了古墓。
  虽然冰魄银针一百个不乐意,可是御蜂和金铃索还是挺欢迎她来,金丝冰绡对她微微一笑,伸出手欢迎她的回来。
  于是寻梦人便住下了,日常拍着手扯天扯地,她比古墓里任何一个人阅历都要来的丰富百倍,从西瓜能扯到大海,从大海扯去沙漠。
  从沙漠又扯去郁郁葱葱的森林,再不经意地扯回昨天她如何把古墓的机关折腾坏了。
  金铃索腾地站起来,嫌弃地看着她去修机关了。
  她说着,总喜欢拿着一把极其漂亮的刀,冰魄银针每每看了总想说些什么,却还是住了嘴。
  寻梦人不怎么出古墓,她唯一一次出去还是因为孤剑和曦月刀的玉佩之事,将他们轻而易举地带回现世之后,姑娘就又回了古墓。
  “官方走向?哎呀管他的呢,我又不是还在失忆的,况且能动手解决管他什么方法呢,我们也好久没见了吧,来来来,喝茶……”
  那时候是银缕拂尘跟着她——银缕拂尘可以说跟了她极久,除了不知所踪的浮生剑与离开了的倚天剑屠龙刀和还在古墓的金铃索以外,是跟了她最久的了。
  虽然银缕拂尘也一百个不情愿跟她,不过慢慢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他看着寻梦人扯天扯地,又拉着金铃索欺负绿竹棒,态度渐渐从一开始的不屑一顾到后来的任其胡闹,看着她领来紫薇软剑,带来灵狐,送走那人。
  她拉着孤剑只嚷着喝茶,白皙手腕上的红豆手串实在好看的让银缕拂尘说不出话来,而孤剑也很配合地轻饮几口,反正又不是酒。他喝了几口,顺便问问这几年的情况。
  “……哎呀,也就那样儿,那时候有魍魉,不过魍魉王长得可好看了,打起来也痛快,不经打,” 她说着站起身,拍拍袖子笑起来,“你别看我这样,我现在住在古墓,等你们出来才在绝情谷呆着,现在你们出来啦,那我走了,你们也小心点哦?”
  寻梦人,这个时候该叫无剑,她顿了顿,看着孤剑和曦月刀,温柔地笑道,便丢下银缕拂尘一个人跌跌撞撞带着那把刀离去了。
  “她……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孤剑见姑娘离去,终于没有忍住惊讶地道。
  身边曦月刀也是惊讶,似乎没料到记忆里温和秀美的姑娘会变成这个样子,就好像他没有料到她失忆过一样。
  银缕拂尘对此的反应却很平淡:“她也没做什么错事,虽然我也试图……过,不过天底下,也没几个人打得过她吧。”
  曦月刀闻言也只是叹口气,他本性也不是个会纠结这种事的人:“哎,你说,玄铁他们看见了,会是什么表情?”
  银缕拂尘对此嗤笑:“谁又知道。”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