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里来是金钱

激情原创辣鸡文风,写文烂巨丧死不要脸谨慎关注

圈名是三十

容易弧人,如果要叫我太太,请大家叫我流光太太

般若女友

放飞自我,即兴写文

本命流光/般若,拒否严重

咕哒子爱好者,不吃咕哒腐,all咕哒子了解一下。
双咕哒大好。

fgo乙女只接受咕哒子,原创女主恕我婉拒

主食安徒生咕哒子and清姬咕哒子清姬and迦尔纳咕哒子and新杀咕哒子ang双咕哒
其他也吃。基本上杂食,嗑bg混乱邪恶
我永远喜欢安徒生奶光清姬迦尔纳新杀,只要不当着我的面黑梅芙杀生院我们永远是朋友
喜欢梅芙我们就结婚(喂)

婉拒罗曼示巴,伯爵海蒂,安徒生杀生院,齐格贞德

奶光妈妈,杰克女儿,上有老下有小。爹是教授不是大公。
不嗑痴女清姬谢谢各位。

岚少c菌黑,但是不会抹黑二位,只要不和我聊天的时候吹她们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粉,同理,有意在我面前吹她们的
抱歉,只能友尽

以上,欢迎勾搭

做梦

随笔
——
我容易失眠,但喜欢做梦。
在天已经暗极了、暗极了的时候,躺在床上睡不着,百无聊赖打开电子书,《红楼梦》是依旧极致好看的,然而我却爬起来,翻出了一本极厚的纸质书。
好像已经很久没看过纸质书了。
这么多年,电子书或许过于发达了,致使纸质书似乎都罕见了起来。这本书还是新的,却不知道放了多久,不过挺好的是,是我喜欢的宋词。
手机电量还只是少的可怜的“18%”,就这么连着插头戴着耳机听歌,吵嚷的让我想起我似乎也许久没听过抒情歌了。
然而当我放起一首抒情歌时,宋词却有些难看下去了,还不如看视频来的有趣。手机欢快地跳出对话框,那头的人亲昵地唤我“哥”。
“哥,我今天看见了一群鸽子!”
“哦。红眼睛的?”
“好像是!白白的!”
“那一定好看的。”
“而且哦,”她在那头极可爱地嚷,“你看我拍的夕阳。”
非常灿烂的夕阳。
我对颜色实在不敏感了些,说不清是橘色还是红色,反正黄色与这其中一种或两种混杂在一起,由浅灰的天空生硬也自然地过渡下来,很漂亮。
我似乎也怪久没看过夕阳了。
甩下那本宋词,我趴在自家不算落地窗的窗子,认认真真看起看夕阳。
我们这儿的夕阳没有她那儿的好看。灰蒙蒙的天空上橘色与红色的夕阳实在暗淡了太多,倒是对面房子的蓝色墙体显得挺漂亮。
“我真没审美啊。”
“怎么会,哥你最棒了!”
她是个乖巧可爱的姑娘,实在温柔得令人心怜,然而我可能困了,夜色也暗的不能再暗了,该睡了。
我很容易失眠,但喜欢做梦。
门咔嚓一声开了,门外是我爸。或许是看见了灯光来斥责让我睡觉的吧。
“爸?”
我爸沉默了一会,蹙眉说道:“你才醒啊,快洗漱拿着饭卡去吃饭啊。”
天暗了,你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