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里来是金钱

激情原创辣鸡文风,写文烂巨丧死不要脸谨慎关注

圈名是三十

容易弧人,如果要叫我太太,请大家叫我流光太太

般若女友

放飞自我,即兴写文

本命流光/般若,拒否严重

咕哒子爱好者,不吃咕哒腐,all咕哒子了解一下。
双咕哒大好。

fgo乙女只接受咕哒子,原创女主恕我婉拒

主食安徒生咕哒子and清姬咕哒子清姬and迦尔纳咕哒子and新杀咕哒子ang双咕哒
其他也吃。基本上杂食,嗑bg混乱邪恶
我永远喜欢安徒生奶光清姬迦尔纳新杀,只要不当着我的面黑梅芙杀生院我们永远是朋友
喜欢梅芙我们就结婚(喂)

婉拒罗曼示巴,伯爵海蒂,安徒生杀生院,齐格贞德

奶光妈妈,杰克女儿,上有老下有小。爹是教授不是大公。
不嗑痴女清姬谢谢各位。

岚少c菌黑,但是不会抹黑二位,只要不和我聊天的时候吹她们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粉,同理,有意在我面前吹她们的
抱歉,只能友尽

以上,欢迎勾搭

镜子

看见随缘 木无大概
烂尾,去他妈的结局
——
  01.
  她就这样看着镜子,过度的睡眠不足使她像一个怪物一样苍白消瘦。
  极度的恐惧迫使她闭上了眼,却又马上睁开,在水池旁剧烈地干呕起来。
  脚步声就这么突兀的响起,不紧不慢,就像是死神的镰刀在颈脖慢慢滑动那样让人汗毛乍立。
  来了。
来了。
来了。
  他来了。
  怪物来了。
  快,睁开眼睛,对着镜子微笑吧。对着镜子里截然不同的自己微笑,然后对着怪物,用最甜腻恶心的嗓音呼唤吧,或许她、不,你,该这么叫他——
  “哥哥。”

02.
  他送了你一张精致雕刻的镜子。
  非常美丽,美丽到让你不自觉伸出手去抚摸,而后你就这么惊醒过来,略带惶恐地看向送镜子的人。
  他是你的哥哥、大概。
  他的名字叫木剑,除此以外你一无所知,而你则是无剑,应当是他的妹妹,或者说他将你接回来的时候是这么说的。
  “你叫无剑,什么,你有别的名字啊,那就丢了,你是无剑,是我的妹妹。”
  于是你就变成了他的妹妹。
  你什么都不记得,似乎是因为什么失去了记忆,不过那没关系,因为没必要。
  因为没必要。
  木剑似乎对你很好,你的要求都会答应,但是你害怕他,从头到尾你都不知道他是谁,他的笑容在你看来满怀恶意,似乎下一秒就会将刀刺进你的咽喉。
  木剑对此似乎感觉到好笑:“没必要这样,这是我送你的。”
  可是你没有松懈,你回过头看向镜子,里头的她正在对你露出微笑,她张开口,用口型比划出什么,似乎是一句话。
  她在说什么?
  你不知道。
  你将她推开,蹲在地上,歇斯底里地尖叫起来。

03.
  救救我。
  救救我。
  求求你,求求你。
  杀了我吧。

04.
  你不是第一次看见她,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当你苏醒过来时,她就存在在镜子里,对你露出笑容,一字一句地说。
  说。
  说什么?
  快逃。
05.
  你还有几个哥哥,虽然不常见到,但是却让你觉得安心,玄铁重剑抚摸着你的头,愠怒地看着木剑。
  “无剑到底怎么了,你对她做了什么?她的脸色那么苍白,瘦成这个样子。”

  “我也不知道,无剑失忆之后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吃的也很少。”
  木剑也收敛了笑容,略带严肃地看着玄铁重剑,诚然,他确实对你很好,他是一个很优秀的哥哥,非常优秀,会让你变成这样的只有你自己。
  “她这样子不行,得带她去医院。无剑你别怕,实在不行,你住我这儿吧。”
  “不行!”反对的不是木剑,而是你自己本身。
  你害怕木剑,但是却坚定地拒绝了,你抓着玄铁的手,内心尖叫着救救我,却颤抖着摇头,嘶哑的声音微弱地道:“绝对不行。”
  违背着你疯狂尖叫的意愿,你、不,她是这么说的。
  “我除了在木剑这儿以外,哪儿也不会去。”
06.

  她死了,被杀了。
  谁杀死了她?谁杀死了她?
  嘘。
  他杀了我。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