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里来是金钱

激情原创辣鸡文风,写文烂巨丧死不要脸谨慎关注

圈名是三十

容易弧人,如果要叫我太太,请大家叫我流光太太

般若女友

放飞自我,即兴写文

本命流光/般若,拒否严重

咕哒子爱好者,不吃咕哒腐,all咕哒子了解一下。
双咕哒大好。

fgo乙女只接受咕哒子,原创女主恕我婉拒

主食安徒生咕哒子and清姬咕哒子清姬and迦尔纳咕哒子and新杀咕哒子ang双咕哒
其他也吃。基本上杂食,嗑bg混乱邪恶
我永远喜欢安徒生奶光清姬迦尔纳新杀,只要不当着我的面黑梅芙杀生院我们永远是朋友
喜欢梅芙我们就结婚(喂)

婉拒罗曼示巴,伯爵海蒂,安徒生杀生院,齐格贞德

奶光妈妈,杰克女儿,上有老下有小。爹是教授不是大公。
不嗑痴女清姬谢谢各位。

岚少c菌黑,但是不会抹黑二位,只要不和我聊天的时候吹她们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粉,同理,有意在我面前吹她们的
抱歉,只能友尽

以上,欢迎勾搭

一场来自烧烤摊的爱情(1)

剧毒现代paro.没有任何侮辱角色的意思,没有!
剧毒!慎戳!
流光×兰(我闺女),平和友好的日常(不是)
友情出场,蒸蒸家的耀灵 @喵丁丁有大丁丁
——
  我瞧见他了。
  一个很漂亮的男人,银头发实在是好看,刘海有点长,遮着右眼,抬起头就看得见眼睛是金色的,在烧烤摊不太亮的灯光下煞是好看。
  这么多年,我大抵是第一次这么彻底被美色俘虏,无怪乎耀灵这么不顾一切,真是美色惑人啊。
  他大概是感觉到了视线,疑惑地抬起头, 四处张望。为了做掩饰,我一把抓起盘子里的烤鱼就往嘴里塞。 因为吃的猛,差点一口气没岔上来。
  “兰,你慢点,没人跟你抢的。”
  圣火令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旁边,给我开了瓶啤酒,一眨他那双好看的眼睛:“给你免费。”
  差点一啤酒瓶子砸过去的我这才拿起啤酒,咣咣咣喝了几口,好容易顺了气吞下去。
  其实要说长得好看,烧烤摊的老板圣火令那也是绝对的帅气逼人,又会撩,身后迷妹一堆一堆的,跟他做的不是烧烤而是明星一样。
  “谢啦。”
  我好容易将鱼肉咽下去,对着圣火令笑道。他对我笑的更是闪亮夺目:“你别去绿竹棒那儿就行。”
  绿竹棒是隔壁摊儿做叫花鸡的,他做的叫花鸡那是真的好吃,长得也好看,性子开朗,人气自然也是高的可怕。光是迷妹就把把抓,就是圣火令不大喜欢他,换句话说,谁能对抢生意的有好感呢。
  我顿了顿,眼睛还盯着那边:“瞧你说的,耀灵可是我好友,我哪儿能不捧她的场子啊。 ”
  耀灵是绿竹棒的媳妇,叫花鸡摊的老板娘,原本是个高学历的研究生,她跟我是好友,结果谁知道她是个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痴情女子,后来看中绿竹棒也不顾什么知识分子,毅然决然选择倒贴,成了老板娘。
  “除非……”我冲着圣火令竖起两个指头,“两瓶。”
  “瞧你说的,你要喝,那我自然是请了。”
  圣火令二话没说,提来两瓶啤酒,哐哐哐给开了。
  你瞧瞧,圣火令多会做人。
  提起串金针菇,我抬头冲他道:“哎,圣火,你咋就不怕我去淑女那儿吃饭呢。”
  “你有钱吗?”
  这话忒是伤人了。
  在街的对角有家大酒店,装的那叫一个金碧辉煌,老板是对姐弟,一个叫淑女剑一个叫君子剑,不过我是没觉得君子剑哪儿君子了,就是个姐控,对我凶了吧唧的。
  不就是跟淑女剑喝了个宿醉吗!
  说起淑女剑,那是酒店的一枝花,生的那叫一个好看,就是性子比较豪迈,他们酒店不卖酒,据说就是给淑女剑喝完了。
  这话我是不信的,不过淑女剑酒量是绝对好的,尬个十几瓶跟没事人一样。
  这话圣火令是铁定说不出来的,我一抬头,就看见大晚上还带墨镜的飞燕走了过来。
  飞燕是隔壁爬宠店的员工,店长是个叫灵蛇的,我觉得他脑子有问题,没事就给我塞蛇。后来听神雕说,那是他告诉灵蛇女孩子喜欢小动物的原因。
  可我虽然不怕蛇,可是也没打算养啊。 而且据说灵蛇家的蛇,那可是剧毒。
  他真的想做买卖吗。
  飞燕犹豫了一会,非常有礼貌地跟圣火令打了声招呼,转过头看我时却犹豫了相当长的时间,才道:“晚上好,兰。”
  这人肯定还记着我欺负他的事儿,我也不由得感叹一句记着仇还这么有礼貌灵蛇真是教的好,又随口应付道:“晚上好晚上好。” 说着,却想起飞燕好像是跟那人一个桌的,“问问啊飞燕,你刚刚在那桌儿?”
  “嗯。怎么?”
  “那个银发的,叫什么啊。”
  飞燕瞅了我会,没说话。
  “我明儿肯定去找你灵蛇尊上试药,行不?” 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宠物店老板,爱好是制药。
  “他是流光银刀,跟金铃索是师兄弟。”
  “……金铃儿的师兄弟怎么这么多啊。”
  金铃索是不远处开丝绸店的,有个竞争对手九曲青丝,别看他人特冷淡,其实是个好人,就是他师兄一个比一个古怪。
  圣火令瞅着我笑:“你怕什么,再怎么也不会再成你和银缕拂尘那样吧。”
  他大师兄银缕拂尘和我是死对头,见了就怼,原因是他这人简直有毒。他开了家道教用品店,生意那真是门可罗雀啊,原因是他看谁都觉得他辣鸡,其中我大概就是那个最大的辣鸡。
  “我可跟你说啊,拂尘生意那鬼样子就是他活该,你瞧瞧冰魄多厉害啊。”
  金铃索的二师兄叫银缕拂尘,生的好看,就是性子古怪,老爱开嘲讽,没事还毒我两下,不过他生意头脑好啊,带着他师弟御蜂开了个针灸店,生意很是火的的。
  “银缕拂尘也就那个性子啊,怪不得谁……”
  “不好啦,圣火令,你看见玄铁重剑没有?”
  圣火令话还没说完,柳叶刀就跑过来,难得的有些惊慌:“屠龙和倚天又打起来了!”
  屠龙刀和倚天剑是我们这儿打铁的和卖毛领的,据说是兄弟,可是见了面就打,每次都得神雕或者玄铁重剑去劝架。
  “我没看见,你去绿竹棒的叫花鸡摊看看去!”
  “我去过了,没有!”
  我想了想,接过话头:“那是在玉萧那儿喝茶吗?你说老年人养老好好的,儿子又打架了,可是闹心啊。”
  柳叶刀点点头,跑不见了。
  柳叶刀是我们这儿城管大队的队长,操心的跟居委会一样,不过他人好,性子也好,人称“柳叶小王子”,也可以说是很受欢迎的。
  “所以,兰,你问这个做什么?”
  我严肃地喝了一口啤酒,端庄认真地对飞燕说:“实际上。”
  “我想追他。”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