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里来是金钱

激情原创辣鸡文风,写文烂巨丧死不要脸谨慎关注

圈名是三十

容易弧人,如果要叫我太太,请大家叫我流光太太

般若女友

放飞自我,即兴写文

本命流光/般若,拒否严重

咕哒子爱好者,不吃咕哒腐,all咕哒子了解一下。
双咕哒大好。

fgo乙女只接受咕哒子,原创女主恕我婉拒

主食安徒生咕哒子and清姬咕哒子清姬and迦尔纳咕哒子and新杀咕哒子ang双咕哒
其他也吃。基本上杂食,嗑bg混乱邪恶
我永远喜欢安徒生奶光清姬迦尔纳新杀,只要不当着我的面黑梅芙杀生院我们永远是朋友
喜欢梅芙我们就结婚(喂)

婉拒罗曼示巴,伯爵海蒂,安徒生杀生院,齐格贞德

奶光妈妈,杰克女儿,上有老下有小。爹是教授不是大公。
不嗑痴女清姬谢谢各位。

岚少c菌黑,但是不会抹黑二位,只要不和我聊天的时候吹她们我不在乎你是不是粉,同理,有意在我面前吹她们的
抱歉,只能友尽

以上,欢迎勾搭

销毁

我想写五花,后来抽了自己一巴掌
我他妈哪里来的初始五花!
ooc,严重ooc
——
金铃索ver.
  他一向是个没什么表情的人。
  所以即使眼睁睁看着你解开了锁住他的锁,游疑着按下了销毁键,他也只是微微惊讶地瞪大双眼,复而垂下眼眸。
  他什么也没说,任由你做出这个选择。
  只是你收拾被褥的时候,看见了一串小小的铃铛。
  
  “金铃儿,你说我弄一串小铃铛,跟你一样好不好呀。”
  “……好。”
  
柳叶刀ver.
  你知道他不会责怪你。
  即使你按下了销毁键,他也没有任何怨怼之意,反而微笑着擦拭去你的眼泪。
  柳叶般的男人永远都是纵容疼宠你的,温柔到不会责怪你做的这个选择。
  “不要哭,没关系的。”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不要哭了。”
  “就算没有我,也肯定有人能够陪你吧。”
  然后他就这么微笑着化为虚无。
  
虎头金刀
   “哎哎,我要消失了吗?”
  他顿了顿,还是微笑着接受了这个事实,耳朵却有点难过地垂了下来。
  或者说,很难过。
  他虽然说着没关系的,却有点眼眶泛红。
  “我本来还想带你去草原的……没关系的,下一次吧,下一次,我们去草原吧!”
  但是即使你点头,他也看不见了。
  
齐眉棍ver.
  “在下不会怪你。”
  他这么说着,撇开视线不去看你,嗓音还是淡淡的,却有点颤抖。
  “是在下的错,明明坠入空门却没断掉对红尘的执念。”
  “您……比我要称职的多。”
  
流光银刀ver.
  “你居然要销毁了我?!”
  他果然如预料中一样怒气冲冲,甚至有些眼眶发红:“我这么厉害,到底哪些不如你的意了!”
  “对不起……”
  被你这么回答,他安静了下来,努力的平稳声线,用看似一如既往高傲的却带了祈求的嗓音说道:“切……”
  “你若是没好好把我带回来,我可是要找别人去了!”

评论(25)

热度(76)